close

工作快二年了,在一個啥都漲的時代,想要靠個人的薪水生活是一件很困難的事,尤其是有貸款的人,像我本身就有車貸、信貸、信用卡等貸款,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了。加上今年碰到烏俄和通膨,光一個月的薪水瞬間就沒了,但想要投資賺來的錢去cover生活上的開銷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投資股票、買基金雖然可以賺到錢,但收益慢且要看重公司的實力,不了解的人一定會損失慘重,買虛擬貨幣又怕被騙。所以就沒有可以短時間內可以賺錢的的金融商品嗎。這問題對於我來說困擾我很久,後來發現新的金融商品可以投資,那就是外匯保證金。

啥是外匯保證金

 

外匯保證金是一種金融商品,其一定比例的資金在外匯市場以貨幣對為買賣對象,對匯率波動的方向,進行擴大數百倍的增值交易,在交易時會以一定比例的資金作為保證金,一般為目前匯率的5%~10%,由於比率很低,因此有高度杠桿作用。有這個特性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獲得很高的回報,同時也會導致巨大的虧損。還有一個特點可以像股票一樣,可做多也可做空不會受到所謂的熊市中無法賺錢的限制

 

外匯保證金的特點

 

交易時間長且方便快速,24小時交易,且會受到各國匯率策和政治因素等重大事件影響。風險可以由自己控制,有止損和止盈工具,自己在股票有交易策略可以試用在這,可能會有不錯的收益哦

 

交易商的選擇

 

目前台灣有交易商元大、凱基、群益不過大多是造市商,且沒有佣金。

若想要賺取高額佣金可以不妨試試以下交易商

博威環球投資
Anzo Capital昂首資本

這兩個是我比較推薦,這兩間高杠桿、低點差,交易的資訊和市場一樣,也有佣金可以拿哦

 

投資心得

 

目前我投了快兩年了,有賠過也有得到不錯的收益,目前一個星期最多3萬,這是失敗多次換來好的成果。這金融商品比較適合一個月薪水3萬左右且對於國際事件有高敏感的小資族,但這高收益的金融商品會有高風險的問題,一定要有自己的投資策略和評估好風險,才不會有虧損的哦

arrow
arrow

    鳥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