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

Overwatch是一款很著重團隊取向的射擊遊戲,六個人所選的角色會因團隊,而有勝敗的差別。

溝通就是團隊的勝負的關鍵,然Overwatch是一個國際遊戲,全世界都在玩,英文就是最好溝通的語言,

凡是不會說中文的隊友,可以用英文溝通。但不是每一個外國人用英文和隊友溝通的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是用Orisa來當我的Main角,我的勝率是一半,目前是在銅牌78百左右。

在開始之前,我會和隊友問說要不要進團隊語音,因為有溝通,才能知道團隊缺什麼,

缺補會說我們缺補,缺啥我會說我們缺啥,有時隊友說要玩時,我會選擇讓步去補位,

但有時遇到一些不溝通的隊友就很麻煩,像一位很自大的外國小屁孩隊友,全場只說母語,

無視隊友,只打自己的,死了就怪隊友,一個還好,整個隊友不溝通,只打自己的,

對團隊沒有很大的幫助,反而會出現負效果。使遊戲體驗變得很差

 

溝通可以使人知道我們要什麼,也可以解決問題。

 

看到這的朋友,謝謝你看我的文章,下面是我的記錄,若喜歡可以訂閱哦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tqXGPh_0H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verwatch 競技 溝通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